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广州增城区幼儿园塑胶场地 检查指标均合格

2016年07月04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幼儿园塑胶场地 检查指标均合格

近日,增城区某幼儿园因有儿童出现湿疹、手指脱皮、流鼻血、头痛、喉咙不适等问题,有家长怀疑与幼儿园教学楼天台塑胶场地不达标有关,引起社会关注。增城区教育局前晚通报称,6月29日,广州市教育局和增城区教育局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针对幼儿园的“顶楼天台塑胶场地”及“一楼室外塑胶场地”进行了抽样并送院检测。7月1日,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验报告显示,涉事幼儿园塑胶场地各项检查指标均合格。

据通报,事件发生后,增城区教育局、区质监局、新塘镇等有关部门立即派人前往开展调查处置工作。6月28日,区教育局、幼儿园代表及幼儿园家长代表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扩大会议”,就再次进行塑胶地垫和室内空气检测的机构进行沟通,在广泛征集家长意见的基础上选定两家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和确定检测方案。

6月29日,广州市教育局和增城区教育局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针对幼儿园的“顶楼天台塑胶场地”及“一楼室外塑胶场地”进行了抽样并送至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7月1日,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验报告显示,该幼儿园塑胶场地各项检查指标均合格。

增城区教育局表示,目前,该园各项工作如常开展,家长可正常送幼儿回园学习和生活。(记者李大林 通讯员吴琨)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