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肛肠科

孟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9日15:59 |
小字号

姓名:孟泳 科室:肛肠科

职称: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门诊时间:周四、六全天,周二、五下午

学会任职:山东医学会肛肠分会委员;济南医学会肛肠分会、内窥镜学会委员。

业务专长: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周脓肿、肛瘘、肛裂、肛周湿疹、肛门尖锐湿疣、直肠脱垂、习惯性便秘、直肠息肉、大肠息肉、急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直结肠炎、肛管纤维瘤、肠易激综合症、肛门狭窄、肛门皮肤病)的诊治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治疗技术,擅长电子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编纂出版了专业书籍一部,撰写论文十余篇,均发表于国家级和省级的专业刊物上,并参研完成两项省级科研课题(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二次,济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