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蔡华松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4日11:56 |
小字号

·【姓 名】 蔡华松(知名专家)

·【科 室】 眼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二上午

西院区:星期二下午, 星期三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知名专家 全国第二批名中医,从事眼科工作50年,在临床工作中积累丰富的经验,能熟练运用中西医两套方法全面的诊治眼科各种疾病,特别是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眼底病、葡萄膜炎、巩膜炎、眶内假性肿瘤、角膜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疗效。曾历任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中医五官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曾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部分论文获优秀论文奖。主编《英汉中医药大全眼科分册》,主审、参编《中医眼科学》,参编《新编中医五官科学》、《今日中医眼科分册》等8本书。主持完成多项省级课题,并分别获得获省科委科技进步二、三等奖。专业特长:角膜炎、色素膜炎、眼底病等疑难杂症。应诊时间:西区 星期二下午 星期三上午在眼科专家门诊应诊。东区 星期二上午在眼科专家门诊应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