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肛肠科

马富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0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马富明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肛肠一科

自治区“草原英才”,医学硕士, 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肛肠名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 内蒙古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自治区重点专科---肛肠科项目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内蒙古自治区保健专家,内蒙古中医医院肛肠一科主任。

擅长痔、肛裂、肛瘘、直肠肛门肿瘤、肛门失禁、便秘等肛肠疾病的诊断及微创治疗。在自治区首次开展:①痔疮微创手术PPH手术,②肛裂、肛门狭窄的纵切横缝微创手术;③肛瘘的虚实挂线并持续引流点滴的微创手术。

承担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耻骨直肠肌肥厚综合征临床研究”一项;承担内蒙古卫生厅课题“环形混合痔外切内荷包术的临床研究”一项。发表论文如“PPH手术治疗痔病的临床观察及探讨”等20余篇。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在自治区肛肠外科领域中拥有结构比较合理的研究、技术队伍,具有培养高级人才的能力,有明确的学术思想及正派的学风;在自治区肛肠外科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承担并出色完成了自治区的各项重点科研任务,学科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公认的学术和技术权威,属自治区肛肠外科优先发展的学术和技术领域。基本具备一定规模的科研实验条件和工作基础;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在学术水平、人才培养、承担科研任务等方面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对该学科今后的发展具有预见性;在研究思路、课题设计和论文撰写等方面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擅长各种肛肠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擅长微创治疗痔、肛裂、肛瘘、直肠肛门肿瘤、肛门失禁、便秘等疾病。

出诊地点:208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