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尹连荣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40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尹连荣

尹连荣,主任医师,眼科博士,中西医结合传承博士后,硕士生导师,首都优秀医务工作者,眼科医院中青年名医,屈光手术科副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于世界人工晶体培训中心、德国Max—Planck神经生物研究所工作学习。从事临床、科研工作20余年,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擅长各类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老视)的飞秒及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白内障的个体化手术治疗;有晶体眼的人工晶体植入术治疗高度及超高度近视;青光眼的早期诊断、手术及中西医结合视神经保护治疗;高度近视相关眼底病变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主持及参与各级课题10余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专业方向:各类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老视)的飞秒及准分子激光治疗;白内障的个体化手术治疗;有晶体眼的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光眼的诊断、手术及视神经保护治疗。

    出诊时间:屈光手术科门诊:周一、二、五上午、周四下午

准分子飞秒科门诊: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