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省中医医院>>专家介绍

杨成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4:49 | 来源:www.sxatcm.com
小字号
原标题:杨成虎 个人信息介绍

  杨成虎(主任医师)

  性别:男

  学历:本科

  专业:中医专业

  科室:干部保健一科(眩晕专科)

    个人专长:          

  长于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内分泌病及亚健康疾病。

    专家介绍:          

  杨成虎,中医内科主任医师,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1982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长期致力于老年病的中医药防治和研究。长于治疗脑出血、脑梗塞、眩晕、失眠等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高血压病、冠心病及其心律不齐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病;对亚健康疾病及其它老年病也有独特的疗法。编著学术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获陕西省中医药科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次,现承担国家中医药古籍保护与利用能力建设项目部分整理研究任务。

  应诊时间: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