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将于6月12日上午举行义诊

2016年06月0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随着中国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不少女性步入“生育大军”,尤其是70后与80后。高龄就意味着生育风险的增加。为了让武汉市民、特别是孕龄女性了解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内分泌科联合妇产科将于2016年6月12日上午举办大型的义诊活动。

数据显示,在高危妊娠人群中,有30%至80%的甲亢、亚临床甲亢或者甲减、亚临床甲减漏诊。而孕妇患甲状腺疾病将会使流产和妊娠期并发症显著增加,并造成胎儿脑发育障碍,导致后代智商下降。

为提高和改善甲状腺疾病的就诊率和治疗率,“2016年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启动会”将“健康备孕,你查甲状腺了吗”作为主题。为此,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内分泌科联合我院妇产科将于2016年6月12日上午9:00举办大型的义诊活动,届时欢迎广大病友参与。

义诊时间: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义诊地点: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内容:免费挂号、专家咨询、专题讲座、免费测血压、骨密度、尿碘等。

联系方式:027-50772198(护士站)。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