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

薛长玲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3:06 |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薛长玲 主任医师 教授



  姓名:薛长玲

  职称: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教授。

  1984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1984年—1990年从事胃肠病研究,1990年—1993年从事肾病研究,1993年至今一直从事心脑血管病的研究。2000年从师全国著名老中医董燕萍教授,为全国第三批师带徒学术继承人。从业以来主研参研科研项目四项,书写专业论文20余篇,专著6部。

  擅长病种: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衰,脑血管病,老年性痴呆,顽固性失眠,更年期综合症等。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心绞痛,中医药治疗难治性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尤其是缓慢性心律失常及冠脉支架术后再狭窄、老年痴呆等心脑血管疑难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及较好的临床疗效。同时也擅长将中医的辩证论治、治未病理论,结合中医的手诊、耳诊运用于心脑血管病的早期诊断、预防及风险评估。

  出诊时间: 周二、周三、周日全天门诊,其余时间病房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