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莎普爱思 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莎普爱思携手湖南都市将爱进行到底

2016年06月0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2016年4月10日,莎普爱思携手湖南都市,在长沙格林星城廉政广场开启了大型公益活动《都市同行,16有你》,这是莎普爱思2016年首次大型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聚集了上千位来自长沙的中老年朋友,莎普爱思工作人员为中他们进行了免费的白内障、血压等各项检测。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活动表演及互动小游戏,为他们带去了极大的快乐,在得到精美大礼包的朋友们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中老年朋友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让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关注白内障,让他们拥有明亮眼睛,度过幸福晚年生活。

2016年,莎普爱思首次公益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我们的爱将不断传递,将爱进行到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