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莎普爱思 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莎普爱思“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大型公益活动

2016年06月02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莎普爱思“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大型公益活动是由知名药企莎普爱思推出的一次着眼于“关爱老年生活”的公益之旅。莎普爱思是 一家关爱中老年、专注中老年眼健康的企业,希望每一个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明亮清晰而又多姿多彩。因此,“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大型公益活动正是在这样的一种期许下诞生的。

幸福晚年主要专注于中老年的精神世界,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为中老年提供真正安乐幸福的晚年生活,为丰富中老年人的提供了多种娱乐模式。

仅2015一年,幸福晚年大型公益活动已在辽宁省、山西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辽宁省总共有62个团队、500多名表演人员参与活动,整个活动影响辐射约10万余人。而山西省总共有56个团队,超400名表演人员参与活动,整个活动影响辐射约7万人。

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相信,幸福晚年将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到文体生活中去,将为她们带去更多的乐趣与光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