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人民营养家

关于我们

2016年05月24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实现中国人“营养梦 健康梦”这个目标的过程中,媒体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健康传播需要大众媒体的积极参与,需要及时创新传播渠道,探索有效的传播模式。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中国营养学会是党和国家联系我国营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中国营养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致力于为促进营养科技发展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服务,为营养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双方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在人民网建立“人民营养家”大型专栏,兼具政策知识解读、知名营养家和科普传播、行业动态发布、营养健康产业公益活动、舆情分析研判等功能。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人民网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营养学会专业性、敬业性、前沿性的一个良好展示。“人民营养家”期待社会各界的参与,让你我共同携手,使之成为人民正确获得营养知识的最佳平台。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