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夏季美白大作战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2016年05月19日08:20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夏季美白大作战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夏天来了,美眉们都希望拥有光滑雪白的肌肤,可是夏天紫外线特别强烈,肌肤容颜干燥,一不小心就被晒黑了,那么,怎么才能快速美白呢?

  美白先保湿

  美白前先保湿,可以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健全皮肤表层细胞组织,而且能够避免使用美白产品干燥时所产生的敏感症状。在夏天经历日晒或风吹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实现快速美白的首要条件。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肌肤。

  隔离保护

  防晒就像是皮肤的外衣,只要出门就一定要“穿”。因为有了阳光的照射,激活麦拉宁细胞后,才有了黑色素的生存条件,所以防晒对于美白是多么的重要。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最好挑含有防晒成分的产品。一般说来,敏感和干性皮肤,适合物理性防晒产品,混合和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化学性防晒产品。

  饮食助美白

  美白光靠护肤品远远不够,还应该要在饮食上加以调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接触的一些果蔬具有护肤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这些是天然美白的圣品,可以由体内帮助肌肤白回来,而且绿色健康,还能增加抵抗力。另外,爱美的女士平时应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油炸的食品,保持皮肤的清洁。

  注意事项

  1、要注意减少户外活动的时间,避免过多的接触粉尘环境,减少灰尘附着在肌肤表层的可能性。

  2、要注意肌肤清洁的彻底性,最好是选择使用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产品来进行肌肤清洁,使肌肤毛孔保持畅通,避免因此对肌肤的美白工作造成阻碍。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