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2016全民营养周

2016年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大型科普活动在京举行

2016年05月18日15:31 |
小字号

在北京市西城区天桥市场斜街,召开了大型社区公益科普咨询及北京地区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在北京市及西城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北京营养师协会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和中国营养学会等多家营养健康领域的权威机构首次走进基层,在老百姓的身边谈营养,说健康。

中国营养学会与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长杨月欣表示,在天桥社区隆重举行全民营养周北京地区的启动仪式,目的是让营养科学家和营养工作者、营养师与百姓面对面交流,宣传《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普及营养知识,告诉大家如何吃好饭,如何吃得更健康。全民健康不仅是个人的事情,也关心到国家的发展,希望人人参与。(中国营养学会)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