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西苑医院

李越虹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09: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李越虹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职务: 科主任

专长: 青光眼、白内障、干燥症、黄斑病变

个人介绍:

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科室主任。从事眼科临床二十五年,曾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修一年。兼任:北京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学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

专业特长:

1、中西药联合眼底激光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老年性黄斑病变、以及高血压动脉硬化引起的各种眼底出血。

2、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复杂青光眼手术、斜视矫正、眼部整形美容等手术、激光泪道成形术治疗慢性泪囊炎、泪道阻塞。

3、眼球穿通伤手术修补、外伤性泪小管断裂吻合再通,以及急性青光眼、眼底动静脉阻塞性暴盲性的急救处理。

4、对于青少年近视、儿童弱视的诊治具有独到经验。

研究方向:

1、干眼症的中西医治疗与新药开发。

2、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辨证分型与中药联合激光的治疗研究。

3、中药对过敏性结膜炎和控制复发的治疗作用以及相关免疫学研究。

出诊时间:周一、四上午

出诊时间:

周一、四上午

专家号(元):

9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