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三名素食猛男分享饮食健身心得

2016年04月13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名素食猛男分享饮食健身心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近日,三名素食主义者分享了他们如何通过吃素来辅助健身,在不吃肉的情况下练出了六块腹肌。三人均表示,新的饮食习惯让他们精力更加充沛,帮助他们减去了多余的脂肪、练出肌肉。他们将继续坚持这一新的饮食习惯,以后也将继续远离肉制品。

  三名男子分别为英国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32岁男子路易吉·米科利(Luigi Miccolis),伦敦的28岁男子迈克尔·沃尔德伦(Michael Waldron)及32岁意大利男子托马斯·沃特福尔(Thomas Waterfall)。自从他们决定吃素后,很快就体会到了新的饮食习惯给他们的身材和健康带来的好处。

  迈克尔称,他一直在坚持健身,小时候还练过拳击,虽然身体素质一直很好,但由于爱吃肉,健身效果一直止步不前,吃素几天后就感觉自己的消化系统好了很多。他还说,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会比较麻烦,因为附近没有素食餐厅,要去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吃上饭。

  路易吉表示,自从改变了饮食习惯后他觉得更健康,在吃素之前他经常觉得自己精神不佳,免疫力低下,还经常感冒、喉咙痛。

  虽然早在三年前托马斯就已经开始吃素,但那时他认为不吃肉会影响身材和精力,因此决定放弃素食,而再次吃素后他觉得睡眠更好了,人也更精神了,肌肉也愈发明显了。

  然而,改变生活习惯也会给他们带来不便。路易吉表示,来自非素食主义者的质疑让他倍感压力,但也不能强求别人像他们一样做出改变。如今,三人已经成功动员他们的朋友、妻子甚至孩子加入吃素的行列。 (马璐迪 李宗泽)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