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医馆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

2016年04月12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指导的“首届国医馆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名老中医专家委员会会长高思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等出席了会议,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传承、创新、融合、共享”。

(图为首届国医馆发展论坛启动式现场)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在会上致辞,肯定论坛的及时性和必要性。李大宁结合国家中医药相关政策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战略指导精神,对当前的产业环境和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对国医馆发展论坛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论坛期间,李文杰、高思华、蔡宝昌、陈小勇、汪立源分别做了《发挥专业特色,整合专家资源,推动名医、名药、名馆发展》《用好专家资源,推动医馆发展》《合作共赢 ,奋力打造优质中药饮片产供销平台》《“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中医药健康事业国际化的思考与实践》《“继承和发扬”是传统中医药发展的必由之路》等精彩的主题演讲。

论坛还举行了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员企业授牌仪式,包括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