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好好睡觉能燃烧脂肪 教你如何睡出健康好身段

2016年04月02日08:3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好好睡觉能燃烧脂肪 教你如何睡出健康好身段

  想要减肥的MM看过来,你知道吗?其实睡觉是能减肥的哦!现今忙碌的生活让人越来越忽略睡觉的重要性,尤其是处于减肥时期的MM,只要睡不好,吃得再少和运动得再多也是不科学不健康的。所以好好睡觉才能更好的减肥哦!

  为什么睡觉能减肥?睡觉减肥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是经医学证据表明的一种有效减肥方法,能使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

  睡得越多,脂肪囤积就越少

  充足的睡眠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样也就可以轻松地保持了苗条的身材。人体在睡眠时,身体机能运作会趋于迟缓,但新陈代谢功能仍会持续进行,积存于体内的卡路里也能不断地燃烧,也就自然减少了脂肪的囤积哦!

  睡得越多,吃的就越少

  信不信由你,当你感到劳累的时候,你就会吃得更多。当女性的睡眠时间被剥夺了,就会导致体内的生长素的增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瘦素,瘦素水平的上升,你就会食欲大增,自然就会摄入更多的热量了。所以,当你的睡眠时间增加了,也就会减少热量的摄入哦!

  睡得越多,精力就会越旺盛

  睡得越多,当然就会精力旺盛,这是人所皆知的事实。但是,其实精力旺盛也是能帮助你减肥的。因为当你精力旺盛的时候,你就会更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运动,这样消耗的热量也就会更多了。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