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11日14时:耿福能谈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实施产业精准扶贫

2016年03月1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王亚微)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那么,企业应该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如何助力精准扶贫?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将做客人民网,以“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实施产业精准扶贫”为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耿福能,男,生于1956年,高级经济师、博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现任职务:

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副会长;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

四川省商务学院客座教授。

耿福能1986年开始进入医药行业生产销售药品,创建好医生药业集团。在耿福能的带领下,好医生药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 已成为集科、工、贸一体化,以生物制药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分布在四川、云南、山西等省。耿福能创立好医生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一直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生产质量好疗效高的药品。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