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季海威谈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发展展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

2016年02月03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王亚微)葛兰素史克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药企之一,在中国深化医改进程中和中国法规政策的条款下,葛兰素史克的管理更加规范,并努力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对中国市场,葛兰素史克有何承诺?葛兰素史克又采取了哪些措施来重振中国市场?葛兰素史克全球高级副总裁季海威做客人民网时,围绕“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发展展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这一话题展开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季海威 (Hervé Gisserot),葛兰素史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香港区处方药及疫苗业务总经理。

毕业于Institut d'Etudes Politiques de Paris (巴黎政治学院)的公共服务学院,并在INSEA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综合管理学位。

从2008年6月开始,担任葛兰素法国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从2012年9月开始,担任葛兰素史克欧洲处方药业务高级副总裁;从2013年9月开始,担任葛兰素史克中国/香港区处方药及疫苗业务总经理一职。加入葛兰素史克公司之前, 曾担任赛诺菲德国商业运营部总经理。还在赛诺菲美国总部的全球市场部与当地分公司工作4年,担任多项职务。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