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1月19日16:20 赵世龙谈健身与大健康

2016年01月18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王亚微)“生命在于运动”,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运动逐步普及。健身的方式越来越丰富,设施越来越健全,理念也越来越科学。1月19日16:20,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赵世龙将做客人民网,围绕“健身与大健康”这一话题,在线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赵世龙,现任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董事长、德州市人大代表、德州市工商联理事、宁津县政协委员、宁津县人大代表、宁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德州市体育用品产业联盟副会长。

2001年,赵世龙开始进入健身器材生产行业,在山东德州宁津创立“中华龙”健身器材品牌。十余年来,迈宝赫秉承“正念、诚信、利他”的理念和原则,引进世界高端生产设备,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生产品质标准。时至今日,迈宝赫已发展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俱乐部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拥有科学先进的生产系统、高效的管理团队及十余年的行业经验。

目前,迈宝赫业务范围已遍及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和数百个二级主要城市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