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男子扮少林弟子兜售假膏药被公诉

裴晓兰

2013年11月23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扮少林弟子售假膏药被公诉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农民李某穿着少林武校的衣服,谎称少林弟子涉嫌兜售假膏药。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已被公诉至密云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今年7月8日,李某穿着一身少林武术学校的衣服来到密云县冯家峪镇黄梁根村向多位村民销售“少林壮阳贴”“中国少林寺肾虚医疗保健精品专贴”“八仙壮骨贴”“风湿骨疼贴”“新少林寺十三贴”等膏药。他称自己是少林弟子,会气功,能治病,并称他的膏药能治腰腿疼、风湿病、高血压等疾病,高价向村民兜售。

  次日,他又到冯家峪镇欲出售膏药时,被公安机关查获,其随身携带的膏药被扣押。经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上述药品均应按假药论处。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