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喝牛奶致癌 究竟是真是假?

2013年11月21日15:59    来源:99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喝牛奶致癌 究竟是真是假?

喝牛奶致癌 究竟是真是假?

  牛奶不仅是人们喜欢的饮品,也是对人体健康有帮助的食品,日本因为一杯牛奶拯救了一个民族,原来我们把日本称为“小日本”,称为“倭寇”,是因为日本人的身高普遍比中国人矮小,可是,现在的日本人已经比中国人的平均身高高,那是因为在几十年前,日本政府注重营养,要求每人每天必须喝牛奶,而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所以,让原本矮小的日本人长高,牛奶中的蛋白质可以合成更多的生长激素,而矿物质中的钙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所以,才能使人长高。我们也会发现,喜欢喝牛奶的孩子身高都会相对高一些。

  牛奶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人们都会选择。开始近几日网上传出喝牛奶会导致骨质疏松,会致癌,一时引起热论,也让每天习惯喝杯牛奶的人不禁大吃一惊。这牛奶到底还能不能喝,它究竟有没有营养价值?是对身体有利还是对身体有害?这些问题只能求助于营养专家,那营养专家的结论又是什么呢?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