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殡仪馆内死者遗体失踪 回应称“火化错了”

2013年10月21日09: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殡仪馆内死者遗体失踪 回应称“火化错了”

殡仪馆内死者遗体失踪 回应称“火化错了”

  殡仪馆内死者遗体失踪 回应称工作失误“火化错了”

  这年头,什么都讲素质,讲态度。可是,如果殡仪馆连死人都能“火化错了”,这样的服务,你怎么看?

  10月9日,59岁的阿克苏地区果农娄方桃去世,家人将她的遗体送到殡仪馆。“遗体在殡仪馆放了两三个小时,莫名失踪了。”这事让死者家属百思不得其解。殡仪馆的解释是:“当天工作人员失误,把遗体火化错了。”双方协调殡仪馆向死者家属赔偿7万元。

  遗体在殡仪馆内莫名失踪

  亚心网讯 “遗体在殡仪馆放了两三个小时,莫名失踪了。”这事让死者家属百思不得其解。殡仪馆的解释是:“当天工作人员失误,把遗体火化错了。”

  10月9日,59岁的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果农娄方桃去世。她生前患有支气管扩张病,在阿克苏地区当地医院住院20多天后不治身亡,家人将她的遗体送到阿克苏市殡仪馆。

  10月19日,娄方桃老人的儿子古安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10月9日6时许,母亲在医院去世,8时许,母亲的遗体被送到阿克苏市殡仪馆。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