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老太按摩弄折腰椎诉美容院退还余额

2013年10月09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太按摩弄折腰椎诉美容院退还余额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刘老太在美容院办卡并预存了9万余元费用,因按摩导致腰椎骨折,她起诉要求美容院退还未消费的8万余元。近日,西城法院一审判决支持了刘老太的诉求。

  71岁的刘老太诉称,2011年5月,她在散步时经被告美容院员工劝说前去体验所谓的免费服务。其间,对方不断向她推销产品,称有许多中药秘方适合老人。她预存了9万余元服务费,之后,在按摩过程中两次导致其腰椎骨折,卧床治疗。刘老太起诉要求判令解除与美容院的服务合同,判令美容院退还尚未消费的服务费用8万余元。

  美容院辩称,刘老太所称的腰椎骨折是其个人造成的,也是老年人常见的疾病。老太在美容院的剩余款项还有1万元,但不同意退还。

  法院认为,美容院在合同履行中造成刘老太腰椎骨折,现刘老太要求解除双方之间的服务合同,证据充分,法院支持。合同解除后,刘老太要求美容院返还8万余元服务费的主张,于法有据,法院支持。宣判后,美容院提出了上诉。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