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揭军艺校花殷桃嫁豪门内幕

2013年10月03日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军艺校花殷桃嫁豪门内幕

  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培养演艺和歌唱艺术人才的高等学府,从这里曾经走出众多美女明星,如董洁、牛莉、马苏、梁静、甘萍、白雪等。除北影、中戏、上戏三大艺术高校外,军艺是军队唯一的艺术院校,在外界人眼中有着相当的神秘感。网络上一直流传着有“十大军艺校花”,殷桃位居榜首。2003年,殷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空政话剧团演员、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因在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诸多话剧表演最高奖,包括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女主角奖等。目前已在影视圈小有名气,出演了几十部电视剧电影作品,如《垂直打击》、《历史的天空》、《红色娘子军》、《幸福像花儿一样》、《女人一辈子》等等。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