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东方医院>>内分泌科

杨晓晖医生资料

2016年10月09日14:19 |
小字号

姓名:杨晓晖

性别:男

学位:医学博士

专业:内分泌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特长:擅长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心脏、肾脏、周围神经、脑病等)、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慢性肾盂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疾病,另外对于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脂肪肝、免疫系统疾病等也有一定的心得。

简介: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东方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兼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代谢疾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心脏、肾脏、周围神经、脑病等)、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慢性肾盂肾炎、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疾病,另外对于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脂肪肝、免疫系统疾病等也有一定的心得。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研究具有较深的造诣,在国内率先成功复制出糖尿病心脏病大鼠模型并用于中医药防止糖尿病心脏病的实验研究,首次提出糖尿病心脏微血管病变出现早于大血管病变,中医干预治疗可以明显减轻糖尿病心脏病变。临床研究成果先后被《健康报》、《中国中医药报、》《中国医药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推动了中医药防治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研究工作的深入,在国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1999年曾前往香港中文大学做访问学者进行有关中医药防治糖尿病并发症的学术交流。

出诊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专家门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