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昆明市中医医院>>专家荟萃

常敏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01日08:57 | 来源:昆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常敏,主任医师、云南省中医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毕业于昆明科大学,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昆明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昆明市首批优秀专家、昆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足踝工作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云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组长。

  研究方向:关节外科、老年骨关节病的中西医结合防治、中西医结合治疗骨质疏松症的临床研究。尤其擅长关节内外骨折、髋臼骨折、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膝骨性关节炎的中西医结合特色治疗等。

  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撰写专著1部,参加撰写专著3部,获国家专利3项,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3项,云南省卫生科技管理协会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昆明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昆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