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范平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30日09:15 |
小字号

范平,男,汉族,农工党员,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现为菏泽市中医医院业务院长兼心血管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菏泽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菏泽市首届十大名医,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菏泽医专兼职教授。山东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山东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心脏病专业委员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菏泽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菏泽市病历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菏泽市感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菏泽市政协委员。

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能正确应用中西医理论处理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能灵活应用中医理论对疾病进行辨证施治,掌握了疑、难、危、重病症的中西医诊断和治疗,尤其对心血管病诊治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擅长治疗冠心病、顽固性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病、心肌炎、心肌病、风心病、肺心病等。先后撰写学术论文30篇,主编《心律失常中西医诊疗学》等专著6部,完成省市级科研12项,均获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是我市中西医结合防治心血管病的学科带头人。

坐诊时间:星期二、五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