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高中方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30日09:14 |
小字号

高中方 男 1948年7月生,1976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现手山东中医药大学),1993年晋升副主任医师,1999年晋升主任医师,1993年至2002年任菏泽市中医医院业务院长。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内科杂病,尤对肝炎、胆囊炎;肝、胆、肾结石病;急慢性胃肠炎;慢支、肺气肿、肺心病、肾病、先兆中风、顽固性神经衰弱的治疗有突出的疗效。是我市著名中医专家和菏泽市中医界的学科带头人。

他先后在省级以上各种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3篇参编专著3部完成了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下达的“八.五”科研相关项目一项,获菏泽地区科研成果奖,他研制的“肾石消”冲剂和“胆石消”冲剂在临床上取得明显的疗效,获得省批准文号。

坐诊时间:每周一到周六上午坐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