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聊城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专家

梁文慧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19日08:06 | 来源:聊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梁文慧,女,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历:1997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系,本科学历。2006年在北京天坛医院进修神经内科专业。2010年11月在山东省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培训,2011年在山东省中医院脑病科进修学习。2012年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担任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特色专长:长期从事脑病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擅长诊治脑血管病、头痛、眩晕、失眠、抑郁症等神经科疾病,注重发挥中医药优势,采用中医药辨证治疗,临床疗效显著。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先后在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血管性认知功能障碍中医诊疗思路》、《活血化瘀法在出血性中风中的应用》等20余篇,参编著作3部,主持及参与多项市级科研工作,并获奖。院内多次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及先进工作者。

门诊时间:周三、周六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