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聊城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专家

崔新成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19日08:03 | 来源:聊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崔新成,男,主任医师,脑病科副主任

个人简历: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师承国家级名老中医谷越涛教授。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医学著作四部,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四项,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二项。

特色专长:擅长治疗脑血管病、眩晕、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等症。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撰写了《谷越涛主任医师治疗血管性痴呆的临床经验和学术思想研究》、《芎芷四虫汤治疗三叉神经痛60例》、《中西医综合干预治疗脑卒中后抑郁症临床观察》、《清肝通络散治疗带状胞疹膝状神经节综合症临床观察》等医学论文,主编了《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常用中药指南》等医学著作,参加了《养阴滋肾方治疗神经性耳鸣的研究 》等多项科研项目,总结治疗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

门诊时间:周三、六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