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聊城市中医医院>>骨科专家

魏晓健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18日10:47 | 来源:聊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魏晓健:男,副主任医师,手足外科主任,手足外科医院院长

个人简介:1991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骨伤系,分配至聊城市中医院骨伤科工作,2001年赴青岛市海军总医院进修手外科,2003年成立聊城市第一个手外科,2008年成立聊城市手足外科医院后任院长。副主任医师。

特色专长:擅长治疗各种复杂手足外伤,断肢再植,手指再造、手部损伤后的功能重建、血管神经损伤的修复、身体各部位的皮肤软组织缺损的植皮和皮瓣修复以及手足先天畸形的矫治。尤以显微外科和微创技术为特长。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先后撰写专著2部,论文十余篇。多次获得中医院十佳医生称号。曾获得市直第二届聊城市青年标兵称号。

专家门诊:周一至周四—手足外科分院,周五—中医院手足外科门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