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甘肃省中医院>>名医专栏

靳锋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5日15:00 |
小字号

姓 名:靳锋

科 室:肾病科

职 位:肾病科主任甘肃省名中医

职 称:主任医师

教学任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 长:擅理阴阳、温肾活血法调理脾肾

详细介绍:靳锋,男,1962年9月出生,汉族,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名中医,甘肃省优秀医务工作者、全国文明城市“十佳服务明星”、甘肃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兰州市职业道德模范候选人,甘肃省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甘肃省中医院名医药专家,甘肃省中医院肾病科科主任,甘肃省中医药研究院肾病研究所所长,甘肃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师带徒指导老师,甘肃省中医院“334”人才第二层次。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4部,主持科研课题3项。在治疗慢性肾脏病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创立温肾活血法治疗慢性肾脏病。曾应邀至印度尼西亚讲学。

坐诊地点:门诊楼(A座)2楼肾病科诊室。

坐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