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甘肃省中医院>>名医专栏

田旭东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5日10:22 |
小字号

姓 名:田旭东

科 室:脾胃病一科

职 位:甘肃省中医院质控处处长,脾胃病科、肝病科主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甘肃省名中医。兼任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委,甘肃省抗癌协会大肠癌分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甘肃省消化道早癌协作组成员。

职 称:主任医师

教学任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 长:中医治疗肝纤维化、肝硬化、消化性溃疡的预防复发治疗、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及慢性萎缩性胃炎的癌前病变研究、重症胰腺炎的中医药干预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中医药治疗”等。

详细介绍:甘肃省中医院质控处处长,脾胃病科、肝病科主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甘肃省名中医。兼任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委,甘肃省抗癌协会大肠癌分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甘肃省消化道早癌协作组成员。

研究领域:中医临床脾胃病、肝病,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治疗肝纤维化、肝硬化、消化性溃疡的预防复发治疗、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及慢性萎缩性胃炎的癌前病变研究、重症胰腺炎的中医药干预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中医药治疗”等。主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十一五”重点专科、国家医学临床重点专科(中医专业)建设工作。主持和参与科研课题8项、参编医学专著5部、撰写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坐诊地点:门诊楼(A座)2楼脾胃病一科诊室。

坐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周六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