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海南省中医院>>名医名家

梁明章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1日14:47 |
小字号

梁明章 主任中医师

骨外科、颈腰痛、伤科、小儿骨科

主任中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 , 骨科主任 , 海南省中西 结合骨伤研究所所长。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 ,1964 年起从事中医工作 ,1977 年至今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骨科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 ,1987 以来 , 主持 本院骨伤科省级、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科研课题。在国家级、省级杂志上发表了《综合疗法治疗四肢骨干骨折活动受限的体会》 ;《 100 例中老年远端骨折后期骨质松症侯群分析》 ;《 肩周炎的中医分型治疗》等多篇医学学术论 文。有良好的医德、积罩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骨 折骨伤疾病和运动系统疾病及骨科各种疑难杂症。

第一门诊:星期五上午 第三门诊:星期三下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