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名老中医

韦东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1日09:03 |
小字号

科室:国医堂

姓名:韦东

职务:门诊部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经历: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医学专业,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曾在河南洛阳正骨医院矫形科进修深造,多次参加烧伤矫形新技术研修班培训。

专长:在普通外科领域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疮疡、肿瘤、烧伤及其畸形疾病、蛇伤、前列腺疾病等普外科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及外科疑难杂病的诊治。

社会兼职:中国中医药学会会员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现任中国中医药学会广西中医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广西烧伤学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荣誉:广西名中医。参与并完成区级科研课题1项,荣获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三等奖1项,参与在研区级科研课题1项。参与并完成国家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并完成新药(中药、西药)临床人体试验10余项。先后撰写专业学术论文40余篇,并发表于省级以上的医学杂志或学术会议上发表。

出诊时间:周三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