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名老中医

方显明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0日16:38 |
小字号

科室:国医堂

姓名:方显明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博士研究生导师。

经历: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年,已培养毕业并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3名、硕士学位的研究生36名(含国外5名)。

专长:擅长于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悸、不寐、久咳、哮喘、胃病、慢性腹泻等内科奇难杂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社会兼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心血管病学专家委员会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荣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第四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指导老师,桂派中医大师。曾主持过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并获广西科技进步奖。在国内多家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8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4部。

出诊时间:周一、周六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