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名老中医

韦贵康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20日16:33 |
小字号

科室:国医堂

姓名:韦贵康

职务:先后担任过广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广西中医学院院长,骨伤科研究所所长。

职称:主任医师、广西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

社会兼职:广西国际手法医学协会理事长、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主席、世界中医骨伤科联合会资深主席、香港骨伤学院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进步奖终评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等职。

荣誉:作为总(主)导师共招收硕士研究生96人,已毕业(全部硕土学位)82人, 其中国内28人,香港行政区9人,外国45人;带博士生4人,已毕业3人, 全获博士学位。撰写医学论文80多篇;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出版著作25部。获省级科技成果奖5项,国家专利3项。应邀到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俄罗斯、日本、美国、瑞典、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10多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讲学或进行学术交流。由他主要发起的,联合学术界,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广西国际手法医学协会与美国注册成立的世界手法医学联合, 分别在中国与外国举行过多次国际学术会议,与会者来自30多个国家与地区3000余人,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他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名老中医、桂派中医大师等殊荣,自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专长:中西医诊治骨伤科疾病,以骨伤手法治疗而著称。主要诊治:颈椎病,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颈、腰椎管狭窄症,胸椎小关节紊乱症、骨盆倾斜症、与脊柱相关疾病、骨伤科疑难杂症等。

出诊时间:周二、周五上午。(在贵康整脊出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