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张铁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6:23 |
小字号

    

    张铁,?女,1956年生,1980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学院中医系。主任中医师,省第三批中青年名中医。儿科门诊主任,小儿心肌炎研究室主任。

    擅长治疗儿科疑难杂症,尤其是小儿病毒性心肌炎、小儿肠系膜淋巴结炎、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哮喘等病症的中药辨证治疗。

    她30年来一直工作在儿科临床第一线,以“执著信念,攻克中医儿科难点,造福千家万户”为座右铭。

    她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8篇,主持科研7项,参与科研5项。

    她是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编委,省重点中医儿科学科带头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