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王广军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6:02 |
小字号

    王广军,主任医师,担任黑龙江省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结合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齐齐哈尔市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齐齐哈尔市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齐齐哈尔血管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齐齐哈尔市腹腔镜协会委员兼秘书。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从事外科工作21年,参加国家省级多部著作的编写工作,在国家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先后进修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天津肿瘤医院,擅长肝胆脾、胃肠、乳腺、甲状腺手术并勇于突破,敢于创新,完成我市首例腹腔镜小儿腹股沟斜疝高位结扎术,隐睾高位引降术,精索静脉曲张术,填补了市内多项技术空白,赢得了市内专家的赞扬,带领科室向科研微创精准方面迈进。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