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抚顺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田卢峰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09:30 |
小字号

田卢峰,副院长

田卢峰:男、40岁、主任医师、现任副院长、学科带头人,中西医结合硕士学位,兼任中国睡眠研究会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青联委员、市政协委员、《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常务编委。

他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认真专研医学知识,特别是在呼吸、感染、机械通气、睡眠呼吸医学。中风、危重急救医学方面有一定造诣。曾参与了抚顺市许多的大型抢救、会诊、医疗保健、医疗鉴定等工作。是抚顺市非典、禽流感、甲型HINI流感治疗专家组组长。

几年中完成了10余篇国家级科研论文,撰写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与夜间心绞痛发作》学术论文在芬兰举办的第7界世界睡眠大会录用,他以中国青年专家的身份参加。他开展的《睡眠呼吸疾病的国际标准诊治》被评为抚顺市五大新技术奖之一,并获得省级科研成果一项、省自然科学成果奖一项、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市自然科学成果奖二项、卫生局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曾获抚顺市“抗击非典优秀医疗专家”、抚顺市“青年科技带头人”、抚顺市“五四奖章”、“抚顺市劳动模范”、辽宁省“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先进个人”、“省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全国卫生系统“青年团岗位技术能手”。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