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抚顺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周玉霞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09:24 |
小字号

周玉霞,耳鼻喉科副主任

周玉霞,女,1986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医疗系。从事耳鼻喉临床工作至今。现任耳鼻喉科副主任。2003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是抚顺市唯一的一名耳鼻喉专业的中医主任医师。多年来担任辽宁省中医协会及中西医结合协会理事。曾分别获得抚顺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颁发的科技成果三等奖。多次在省级及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本人热爱中医,潜心研究中医理论并不断应用于临床实践,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08至2009年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301)进修一年,进一步丰富了现代医学知识,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断、治疗疾病。在上呼吸道感染所致咳嗽、高热,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药物性鼻炎,急慢性喉炎,声带小节、声带息肉,急慢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神经性耳鸣、耳聋以及耳鼻喉科肿瘤的辅助治疗、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等方面具有独到的治疗效果。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