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病科

刘晓玲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2日10:03 |
小字号

姓名:刘晓玲

职称:主任中医师

科室:[一附院]风湿病科

擅长: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病

刘晓玲,女, 1987年7月广州中医学院中医医疗专业毕业,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授、主任中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从事《金匮要略》的教学和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病工作30年,培养硕士研究生30多名。师从广东省名中医陈纪藩教授,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风湿病,在风湿病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运用经方治疗风湿病和疑难病证,主持和参与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30多篇;连续多年荣获“受学生欢迎的任课老师”称号;出版和参编著作20多部;其它奖项10多项。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岭南名医特诊)、周四下午(岭南名医特诊)、周日上午(岭南名医特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