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大连市中医医院>>肿瘤科

李戈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1日09:01 |
小字号

李戈

所属科室:肿瘤科

职称:中医主任医师

专家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三下午

医生简介:

中医主任医师,大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肿瘤科主任,1990毕业于长春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辽宁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中医肿瘤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全国中医肿瘤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和项目负责人。全国5个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和委员、辽宁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大连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出了“中医扶正法治疗恶性肿瘤”的学术观点。强调扶正培本,通过现行课题研究为中医“养正积自消”的传统中医理论提供了科学依据,从而确立了扶正法治疗恶性肿瘤的学术思想在肿瘤治疗中的学术地位和价值。使得肿瘤患者的生存期和生存质量得以延长和提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