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邯郸市中医院>>名医专家

张恒云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6日15:32 |
小字号

专家姓名:张恒云

主任中医师,邯郸市中医院副院长,骨伤骨病专家

出诊时间、诊室:周一上午(国医堂),周二(骨伤科专家诊室)

邯郸市中医院副院长,骨伤科主任,主任中医师。邯郸市首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兼任中华骨伤学会会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理事、河北省老年学会脊柱关节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从事骨伤专业三十余年,悉心学习中医传统正骨经验,融汇中西,博采众长。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小儿骨科、脊柱外科、骨肿瘤、关节科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全国及亚太地区人工关节、脊柱疾病高级研修班。对四肢创伤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髋关节疾病、股骨头缺血坏死、膝关节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骨科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疗效显著。其中显微内窥镜下腰椎间盘摘除术,颈椎后路双开门羟基磷灰石人工骨植入椎管扩大成型术填补了我市空白,在人工膝关节置换、全髋关节置换方面技术领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