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武汉市中医医院>>名医堂

林正国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08:57 |
小字号

林正国,男,1993年3月18日,父传子,副主任医师,湖北省武汉市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导师,武汉市中医院疮疡瘰疬专科创始人,自幼秉承家训研究岐黄,从事中医外科临床六十余载,以善治瘰疬、疮疡而在本地区享有盛名,于1979年在武汉市中医院组建了疮疡瘰疬专科,保持中医传统优势立足临床至今,不断提高疗效,疮疡瘰疬专科逐步发展成为今天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湖北省重点中医特色治疗专科。

研究方向

根据整体观念,内外兼治,外症重在外治的思想,发明了1、火针透药疗法 2、水火丹 3、平安膏 4、瘰疬膏等多种外用内服方剂,同时囊括了中医外用剂型的丹、丸、散、软膏、硬膏、水剂、酊剂等多种剂型,在其发病初期局限使用清热解毒制剂即可达到事半功倍之效,治疗瘰疬(淋巴结核),骨疽等。

出诊信息

周一、三、五上午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分院 周四上午武汉市中医医院本部。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