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武汉市中医医院>>脑病科

王非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08:25 |
小字号

王非,男,1975年11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学专业,2006年取得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武汉市中医医院脑病二科副主任,湖北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研究生导师。2011年11月被聘为武汉市第一届脑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2013年6月被聘为武汉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013年12月被选举为湖北省针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013年12月被聘为湖北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2014年6月被聘为江汉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 2008年8月至2011年12月作为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师从万远铁教授学习中医内科专业,顺利结业出师。对脑病科常见疾病脑梗死、脑出血、血管性痴呆、面神经炎、脑动脉供血不足、高血压、多发性硬化等血管、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及预防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熟练正确地救治脑病科急危重症;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病例的诊治及技术难题。对本专业临床工作具有全面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培养本专业中、高级专门人才的能力;有良好的教学组织和领导能力。已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专著1本。

研究方向

对脑病科常见疾病脑梗死、脑出血、血管性痴呆、面神经炎、脑动脉供血不足、高血压、多发性硬化等血管、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及预防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熟练正确地救治脑病科急危重症;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病例的诊治及技术难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