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提醒!北京健康宝如遇此类弹窗,可能跟您的核酸检测证明有关

2022年01月2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号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张文婷)岁末年初,疫情反复,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号消息,近期一些有进返京需求的市民朋友留言反映自己的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无法正常赋码,影响了出行计划。

据了解,北京“健康宝”会自动比对个人进京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有符合要求核酸检测阴性记录的,行程核验通过后直接赋“绿码”。

北京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号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以确保核酸检测结果能尽快上传到北京或国家核酸平台。

目前,北京市疾控中心已发布全市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和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服务的机构名单和服务地址、电话、预约方式、服务时间等,进(返)京人群可在北京“健康宝”通知栏或首都之窗网站查看,就近选择合适的机构检测。

附北京市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责编:张文婷、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