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1800余名医务工作者在乌鲁木齐市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0年07月20日08: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发布会现场。马亮 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9日电(马亮 杨睿)“目前,已安排25家核酸检测机构,抽调1600余名医务工作者,会同国家卫健委组织的10省市10支核酸检测医疗队200余人,以区(县)为单位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乌鲁木齐市卫健委主任张卫表示,目前已完成现有医学观察人员和重点人群的检测。

  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乌鲁木齐市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据了解,7月15日0时至7月18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41例,均为乌鲁木齐市病例。

  接下来,乌鲁木齐市将在各区设置若干采集点,由社区组织居民有序检测。请市民朋友按照所在社区的通知要求,在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有序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