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第十届中华环境奖颁奖典礼举行

沈跃跃出席并颁奖

2019年11月15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孙秀艳)第十届中华环境奖颁奖典礼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华环境奖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公益性奖励。本届评选活动以“生态兴则文明兴”为主题,在城镇环境、环境管理、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等5个方面共评选出23个获奖单位及个人。其中,贵州省赤水市、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副处长董永平、安吉县妇女联合会共5个单位或个人获得本届中华环境奖,山西省右玉县等18个单位或个人获优秀奖。

中华环境奖于2000年设立,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11家部委和单位组成中华环境奖组委会,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十届。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5日 07 版)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